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

【2020聯合作品展】推研社.社員作品宣傳



  卡漫周為國立臺灣大學卡通漫畫研究社數十年之傳統,本次聯合作品展邀請臺大校內ACGNM等大眾文化相關社團一同參與,展示學術、技藝、創作、藝術等成果,同時進行活動預告及宣傳。

 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,本社作品展改為線上進行,本文將為台大推理社預定連載之作品宣傳《推研社的夜來香》,歡迎在浩瀚的網際網路中,偶然點到這篇文章的人們,也來欣賞臺大各社的成果。


《推研社的夜來香》作品資訊

  本次推研社以作品宣傳方式參加,宣告他們本學期將在粉專上每周更新的推理小說--《推研社的夜來香》;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按讚他們粉專,每周追進度!



《推研社的夜來香》作品大綱

  林晚香,18歲大一新鮮人,要不是家人相信了不知是哪來的靈媒預言,說自己本不該作為男兒身,也不會有一個女孩似的名字讓他從小被笑到大,不知不覺林晚香養成了不合理的事就沒辦法放著不管的性格,本著愛好理性研究(加上社團人少),加入了推理小說研究社,沒想到社團裡最要好的學姊,陳映和在宿舍急性心肌梗塞暴斃,被醫院判定為過勞死,參加葬禮之後,晚香在學姊生前贈送的書堆內發現生前的日記,內容不時提到的「藥」讓晚香對學姊的死亡生疑,決定開始調查。

  但在過程中,隨著收集到的證詞和線索越來越多,晚香需要答案的問題也從一開始的「『藥』指的是什麼?」,逐漸變成了「真的只是過勞死嗎?」..........



社團資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