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

【2020聯合作品展】音遊社.社員作品展示



  卡漫周為國立臺灣大學卡通漫畫研究社數十年之傳統,本次聯合作品展邀請臺大校內ACGNM等大眾文化相關社團一同參與,展示學術、技藝、創作、藝術等成果,同時進行活動預告及宣傳。

 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,本社作品展改為線上進行,本文將展示音遊社作品網頁,並介紹台大音樂遊戲社社團活動,歡迎在浩瀚的網際網路中,偶然點到這篇文章的人們,也來欣賞臺大各社的成果。




社員作品展示

NTUMG 1st k-shoot pack



社團介紹

撰/炤哥

  -不只是玩家,更是創作者

.何謂作譜

在音樂遊戲提供的固定遊戲要素下自行創作譜面

.為何想作譜

有時候是想要在某些遊戲玩到沒有收錄的歌
有時候是覺得官方譜面太爛自己寫都比較好
有時候是覺得官方譜面都太簡單需要更上一層樓的挑戰
有時候只是突然有個晴天霹靂的想法
但大多數是時候不需要什麼目的,而是樂在寫譜的過程

.為何選擇Kshoot mania

Kshoot mania(簡稱KSM)是一款模擬SOUND VOLTEX(簡稱SDVX)的模擬器遊戲,SDVX為目前最熱門的街機音樂遊戲之一,社內遊玩人數眾多且KSM作譜相對容易,最適合作為社內交流的遊戲。
而且SDVX相對大部分音樂遊戲來說,遊戲要素豐富,譜面的變化性也會更多元,同時畫面的華麗程度在音樂遊戲中也是最高水準。

.怎樣的才是好的譜面

玩起來爽就是好譜面!



社團資訊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