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

【創作組】

時間:9/25(五)18:30
地點:新生103
題目:旅途
是一場討伐魔王的遠征,還是一趟搜集夥伴的旅程?是逃離北國嚴冬的大遷徙、是千里返鄉、是精神崇高的追尋、抑或只是一次連假期間的小確幸?
來創作組,畫下你心目中的旅途!

REDLINES宣傳頁





REDLINES是什麼?

  REDLINES,即來自他人批改圖畫時,為求顯眼繪製出的紅色批改筆跡。同REDLINES之名,本企劃邀請經驗豐富之繪師與談、進行畫技指導、批改社員作品,由台大卡漫社記錄講師與談之精華以及批改內容,並編輯成冊。力求讀者能藉與大多數人水平相近批改結果,達到發現錯誤並且邁向精進。

  舉例來說,看看上圖:你在畫圖的時候有注意過線條粗細的差別嗎?你是否想知道現役漫畫家是怎麼看待這個差異呢?
  這是第一次活動中,客座講師哈亞西所分享的繪畫技法。更詳細的內容都將收錄於成果冊之中。有關整個REDLINES企劃的概念與進行方式,請參見下圖及 這個連結

第一期繪師介紹


大飛
  C洽名人tdk4。 擔任尖端輕小說《無限燃燒的白髮米菈》的封面及插圖繪製。

哈亞西
  現職未來數位職業漫畫家。繪有《台大裸體藝術社》及《戰術仙女花木蘭》系列作品。

內容試閱


第二期繪師介紹


沼澤
 同人社團 Fuerzabruta-暴戾之力-的繪師。擔任尖端輕小說《微甜的幸福》的封面及插圖繪製。

OMU
  同人社團─腐敗無罪★KUSO萬歲繪師,西湖高中/東吳大學外聘社團講師,目前是專職同人畫家兼Coser


聯絡方式

台大卡漫社社團
ntuccclub@gmail.com
總負責人  歐克
b07606018@ntu.edu.tw
歡迎隨時寄信發問!
Presented by NTUCCC

【聲優組】

時間:9/24 (四) 晚上六點半
地點:活大239(社辦)
番組:血界戰線 05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為什麼這麼生氣?
我沒生氣啊。
好久不見,各位!這樣又能……在一起……戰鬥了!我好高興!
果然好棒~真可愛,道格.哈默。
光看外表是個美男啊。
找到了~布羅迪and哈默!

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

【教學組】

時間:9/23(三)18:30
地點:新生303
本學期第一次社課在新生教學館不是活大
這次的社課主要是再介紹一下教學組以及課程藍圖
然後提一些關於繪畫的心得ˇWˇ
請大家抱著輕鬆的心情來參加~'_'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