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[創作組] 3/28 本週創作組-不相關

大家好~我是組皇~廢人~

創作組是個好玩的地方喔!
可以和大家一起創作~
分享自己的"梗"或"沒梗"~
像是組皇我沒梗就會不知不覺開始畫些獵奇的東西呢~!
(因為是獵奇要標紅色)
(不過為什麼自己出的題目會沒梗呢?)

話說最近終於有人吐槽"迷失"不是名詞吧!
居然都吐槽這個了~
應該順便吐槽"戀愛"我的舉例有一半都當名詞用嘛!

如果你以為創作組是個由創作創意,及畫技構成的地方
你一定沒來過創作組!(?)
創作組其實是用 80%的吐槽 10%的"撘波A" 10%的人生苦短構成的喔!
你以為我社課文滿滿的吐槽點是放假的嗎?
給我吐槽啊!
然後扯了一堆不相關的東西~
開始看到不自然的紫色變色字!
對了!這週的主題是什麼啊?
應該看出來了吧!
沒錯!這週的主題就是「不相關」!
雖然是「不相關」!
但要符合「不相關」這個主題就必須跟主題相關呢!


應該不相關吧!

黑岩射手應該跟不相關吧!

ㄋㄟㄋㄟ的數量地球的數量不相關才對吧!

舉例的數量也應該跟創作組的人數不相關吧!

期中考應該跟期末考不相關吧!

前面不相關的東西扯太長了,
所以這次就舉少點例子吧!絕對跟組皇的懶惰不相關喔!



那麼
期中考前最後一次社課!


3/28 晚上6:30
活大202見囉


祝大家期中考順利囉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