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[創作組] 3/14 本周創作組-戀愛

大家好~
我是跟往常一樣總是太晚PO社課文的組皇~廢人~


然後本周的主題充滿粉紅色的氣息跟刺眼的光線!
身為眼睛不好怕光的那群
組皇個人也覺得挺噁心的
不過我已經準備好了吐袋跟墨鏡了
所以沒關係的!
總之!本周的主題就是~

~ 戀‧愛 ~


~本週黑白喵~
(因為白日夢剛失戀~所以要晚一點才能登場喔!)
 
少年戀愛
我想要...跟二次元的她結婚
→  戀愛可以跨越不同世界!

少女
戀愛
看來我有點誤會自己的心情了...宅男不是我的菜喔(心)
→  戀愛是需要探索的!

大叔戀愛
給我說清楚!為什麼你的衣服上有口紅印!你在外面跟哪個狐狸精亂來!!!
→  戀愛有時是背叛的!

主婦戀愛
呵呵~我以前都不知道你這麼鋒利呢!...我真是愛死你了...我來幫你洗乾淨!
→  戀愛有時也是瘋狂的!
室友戀愛
What the FUUUUUUUUUUUUUUU.......
→  戀愛也會增加宿舍房客數!

魯凱戀愛
因為我媽把我取名叫大中天...所以你喜歡上我了?
→  戀愛充滿意外性而且需要雙人小套房~

然後呢~
創作也是種的過程喔~
→  所以大家來創作組吧!!!

3/14星期三 晚間18:30
地點在活大2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